MWhite

狂躁抑郁|书和游戏|偶尔画画|是个魔王|没有心脏

人总是很愚蠢

标签是一本喜欢书的章节标题。

“他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人们总是谈论有的没的喜欢不喜欢爱与不爱,其实,挺没意思的。但是却离不开这种东西。

喜欢和爱像是两条交叉的线,就一个交点,偶尔喜欢就成了爱,偶尔喜欢还是喜欢,并不是爱。

看着教室里雨后湿润天气迎着暖色灯光乱飞的白蚁,看着他们舍弃翅膀为了一时的本性狂欢。笑,有时候人也会这样。如果他们有情感的话,会不会难过,会不会后悔 ,会不会想哭啊。大概会吧。我这样回答自己。

没有翅膀就会死掉吧。

是的呢,按照自然生物学而言,会的哦。人也一样,只是有的翅膀早就剪掉了而已。

为人父母是迟早的。为人妻,为人母,为人夫,为人父。

我不在乎他会娶什么样的女孩,也不在乎什么样的女孩会嫁给他。我只知道那个人绝对不会是我。

我对他,只是单方面的喜欢。我说的喜欢会是永远,永远永远直到很远。

像之前看到的一句话,概括而言,无论爱他千疮百孔亦或是伤痕累累。都是爱吧。

不爱。很简单。只是喜欢。

好きだけど,愛してるじゃない。

四重奏,但更想改成这样。喜欢是很容易的,爱则很难。

陪伴是很麻烦的东西,既然并不需要,那就到此为止吧。

我们说过,是丛间的麋鹿相遇,只是同行那么一小段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过的生活,生如夏花,丛间麋鹿,一期一遇,过的自由,活得洒脱。

那就这样吧。

-是个魔王,没有心脏,心脏丢了,踩成碎片,不痛不痒,也不难过,いいです。

评论

© M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